close
不算深的夜,不熱鬧的街,不溫暖的雙手,冰冷了誰。
太清晰那年,太模糊昨天,你溫柔的指尖,我看不見。

你沉默的雙眼,你側面的臉,你眷戀的從前,無聲蔓延。
我緊鎖的眉,我心裡的缺,我強忍的淚水,你看不見。

愛太美也是一種罪,轉身後才驀然發覺,
我心裡的悲,不能挽回,我在大雨中心力交瘁。

愛太美也是一種罪,才讓人無止盡地追,
都無關是非,沒有錯與對,就算在大雨中如此狼狽,卻不怨不悔。

在太深的夜,在陌生的街,不溫暖的雙手,你看不見。

◎《FZR女孩》的主題曲,由「自由意識」樂團做過一次編曲,也收錄在他們的專輯中,這次我們改成不插電的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