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在某天下午,滿天裡瀰漫著霧,我翻開一本相簿,喚醒回憶的模糊。
雖然我數不清楚,一起走過多少的路,曾經我們都盲目,關於未來都不在乎。

也許有很多辛苦,若一生與你共度,看你孩子氣的談吐,和不難得的糊塗。
我沒有一雙翅膀,可以陪妳盡情飛舞,卻在最深的夜裡,相信著,天亮了就幸福。

我們都害怕孤獨,又害怕錯誤,偶而凌亂了腳步,忘了該怎麼追逐。
就算找不到終點,還要回到最初,
我不承諾永遠付出,只是一顆心,早已風雨無阻。

別在乎漫長寒冬它何時結束,我親愛的,下個春天,在不遠處。


◎為了《下個春天來臨前》而寫的歌,如果你當年幸運買到金石堂限量的那加贈單曲唱片的五千本,那麼恭喜你可以在家先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