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許妳一個來生的承諾。

然後多留下一點什麼,在這一分鐘,妳說的關於妳的這我都懂。
是冷是熱四月的風都帶不走,妳要原諒我的年華就這麼多。

不過只瞬間一場好夢,像一處缺口,我給的關於我的這妳都懂。
是悲是喜四月天裡都已擁有,而我想的不是誰的明天過後。

至少還有回憶吧妳說,當春花秋月過了還記得我牽妳的手,
誰在乎這麼一個來生的承諾,我們卻在鏡子的裂痕之前各自都沉默。

睡吧最後這一夜我說,那艷陽天裡缺的不就是此刻的溫柔?
誰在乎這麼一個來生的承諾,只是愛都愛了才開始承認我們都脆弱。


◎這首歌很難編,目前暫定的版本是最具考驗性的版本,因為只有鋼琴跟主唱。
《告別的年代》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