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完「寂寞金魚」後,馬不停蹄又接著「日光旋律」的二修,早點忙完這些,早點進入下一個故事。打算稍微做點改變,用第三人稱來寫「想想」,透過她的眼睛去看待故事裡的一切。如此一來,就必須讓她更進入故事的每個細微之處,雖然不可能完全,但盡量。
跑了一趟台北,看了西門町。真糟糕的我老了,沒有逛街的興致,注意力始終都在路人、街景上頭。我很不能理解那些年輕人的穿著邏輯,好怪。不過這些卻都是小說需要的東西。看來可能找時間還要再去幾趟,因為實在很匪夷所思。

昨晚喝完啤酒後就頭痛,而且睡到半夜連心臟都不舒服,呼吸時陣陣的痛感襲來。很怪,以前少有這種情形,會不會因為最近常熬夜而太累的關係?連牙齦都有點腫痛。所以看來還是早睡吧。反正很悶熱,不如沖涼了就躺著。

好幾天沒寫手記。好像很多事想寫,但偏偏卻又想不起來。大抵上這十天時間都在修稿,沒日沒夜。不過修得很快樂,尤其是「日光旋律」。連修稿時都享受著沉浸於故事中的樂趣。只是修完會很累,因為不知不覺就熬夜了。
臉書上面無聊的內容太多了,忍不住懷疑,到底那些愚蠢的文章或心理測驗為何會有人想玩?其實很受不了那些腦殘的內容,而且還貼在我的臉書塗鴉牆上。只好努力刪,但我更想刪那些算不上是好友的好友。上千人了,我認識的不到幾十個。這年頭,唉。

穹風 2011.0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