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今天正式進入三萬字大關之後顯得非常順利,工作天都維持在五千字,而非工作天則腦袋轉轉轉。預估九月底前會完成初稿,然後才開始回頭思考論文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乾脆休學比較快,反正王漢威都自己一個人畢業跑去上班了...

順便不是很正式的公告,說穹風改了筆名,叫做東燁。我很喜歡這個筆名,以後會用這名字繼續寫作,希望大家繼續指教。

最後我要說的,是今天黏鼠板加墨西哥炸雞的攻勢奏效,我一整個下午在寫稿跟複習雍正王朝,再外加打怪賺錢的過程中,三番兩次看到那傻子順著管路從天花板的小洞裡爬下來,在浴室繞來繞去。終於晚上牠餓極了,抵擋不住炸雞的香味,一腳踩上了黏鼠板。
希望你到了垃圾場後,可以跟那裏的朋友打成一片,好好吃個飽,千萬別再來我這裡。俺的池子小,養不起你這麼一隻肥肥鼠。我不殺你,但今後能不能繼續活,那就看你造化了。

只是說也奇怪的是老鼠被捕後,我內心反而有點空虛了。
那麼,現在要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東燁 2013.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