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一天,差點就忘記這是最後一天,月光咖啡館掰掰。
賈妹說我們其實算是素昧平生,認識也不過才三年,我居然就把整家店這樣交給他。其實話也不是這麼說,與其一天到晚汲汲營營找人接手,或者斤斤計較於那幾萬塊錢,我覺得不如豪爽一點,直接把它交給一個自己認為最適合的人選。
是說其實我很機車,但我只對自己人機車,因為我不想看到他們在我交託責任後卻發生什麼無可收拾的大亂子,所以現在是適當時機了,我可以安享晚年了。不過儘管如此,我還是幾乎每天下午四點過後都會在店裡煮咖啡,大概到晚上十點過後才回家,所以想喝咖啡的人還是可以來找我,只是就不一定每天都在了,最好是先電話連絡。

吳子雲說要去世博,這豬頭不知道我現在一窮二白,而且秉性原始,根本不知道世博到底是在幹嘛的嗎?就跟他說不要拍電影了,大家一起去日本住,種菜讀書買正版的愛情動作寫實紀錄片,這樣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去看那些什麼機器人拉小提琴之類的?

心情很複雜,自己好像做了一場夢,轉眼三年多過去了,而我居然快要逼近自己的第三個本命年了。昨晚很多朋友都在,小馬剛好也回台灣,其實我很想爛醉一場,因為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得。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酒喝剛好就好,反正以後是六折,就隨便拎被愛怎麼喝都可以了。
告別了老闆歲月,暫時我只想當一個快樂的咖啡人,也當一個兼差的小說家跟詩人,很感激這些年來陪我經歷過多少風雨的每個朋友,這三年多的日子是我這輩子當中最豐富的三年,也是朋友最多的三年。
賈妹,我知道你會看到這篇文章,我要跟你說:幹你娘的你最好把店給我顧好,不要哪天又叫拎被回來接手,我會閹了你。

穹風 2010.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