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最常問起的問題是:重回這家店當老闆的心情如何?我都說:幹。
其實也不是真的那麼不高興,儘管對於一場狀況連連而最後終於決定解約的交易非常不滿且頗受牽連,但畢竟交易的雙方都是自己人,實在沒多少好大加撻伐的,只是看著店裡這一切,忽然覺得有點莫名奇妙,沒想到轉了一圈之後,我竟然又回來了。

很高興許多朋友都支持我回來,不過當然個人有個人的安排,一面整頓之外,我也還在另外物色適當的買家,總有一天,我會走出這家咖啡館,去過我想過的其他日子。
所以,我又回到月光咖啡館了。結論就這樣。

樂團去拍了團照,準備製作歌詞內頁與專輯封面,還真是挺好笑的一天。可能是很常站在鏡頭前,該做作的時候毫不猶豫,就擺出一堆姿勢跟表情來。不過話說回來,一輩子有多少次可以這樣公然做作的機會呢?當然能三八就三八一點了。
不過高美溼地拍照時堅持不脫鞋真的不是偶像包袱,我只是很討厭穿脫鞋子的麻煩而已。
專輯的製作進度耽擱,但願來得及十一月完成。
今天又要錄音了,加油。

穹風 2009.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