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事總有結束的一天,在時間之前,沒有所謂的永恆‧
所以恨也過去了,愛也過去了‧
剩下的不過是記憶深處偶而被風翻起的陳舊記憶罷了,
別問妳或我好嗎?
我們總有軀體腐化的一天‧

那些形銷骨立的哀愁,也許正是不朽的傳說中,唯一動人的篇章‧

自由的定義或許模糊,至少我們所見不同‧
能解釋與不能解釋的不過都是片刻間彼此在意的當下頓點,
我害怕的是別離後的深秋楓葉又紅,如妳雙眼‧
那就這樣了好嗎?
妳揮手,我緘口‧

熱愛與痛恨的情感就遺忘在大雨滂沱的九號省道上,
思念與怨悵則留給嵐霧瀰漫的蜿蜒山徑‧

不要再想妳想我了好嗎?
若非我曾愛過妳,我便不會拒絕擁抱妳‧
不要再恨我恨妳了好嗎?
若非我曾愛過妳,我便不會害怕面對妳‧

而消散的就消散了,誰的曾經被記載於歷史的紙頁中,
誰又清晰地明白昨天我們的笑容與今朝的淚痕?
只有妳,也只有我‧
只是結束時我們轉身走開,這街頭沒有妳也沒有我罷了‧
不要說再見了吧?

凡事總有結束的一天,時間之前沒有永恆存在的餘地‧
以前有人這麼說‧
只是有些事情我們會牢記著不放,那便足夠‧

晚安了,唱著情詩的魔鬼‧
安息於異鄉午夜的靈魂,願上帝依舊祝福妳我‧
晚安‧

穹風 2004.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