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我想起那個睡前總愛聽音樂的
女孩,在心裡跟她說晚安。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原來心事無法像電腦壓縮檔一樣,永遠躺在心的最角落中。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不得不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應該繼續走這條路,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要去哪裡?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懷念起去年夏天騎著機車上清境農場的那幾次,多雲,有霧,而心如此平靜。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我猜想這是週期性的心理障礙又發作了,我沒看過心理醫生,因為我總太相信自己的意志力,但我知道我不是神,所以我允許自己在夜闌人靜時偷偷軟弱。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我忽然想念起住過的,藝術街上屋齡超過二十年的老公寓,你的新主人對你好嗎?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可惜的是這曲調飄不到蓮池潭,我猜想明天早晨的陽光一定很孤單。

愈是寂靜的夜晚就愈有想哭泣的衝動。
「菊次郎的夏天」電影原聲帶正在輕柔地播放著,我想說晚安,可是卻怎麼也難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