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促進新書銷售成績,我覺得我們應該來舉辦可能不太有吸引力之偽文青閱讀後心得分享交流兼比賽。

自即日起到11/20止,只要寫下你對《狗骨頭女孩》這本小說相關的心得,就有機會獲得風小小特製書籤一枚,讓風小小來提醒你的書看到哪一頁吧!(但是現在不可以問我書籤長啥樣子或什麼尺寸,因為我還沒想到該怎麼設計,但確定的是風小小不是詐騙集團,不會害你。)

所以,還沒買書的朋友,快去弄到書來讀讀吧!已經買到書的朋友,則趕快翻開來看吧!
這是風小小還會不會留在網路小說寫作領域極重要的一年,因為搞不好一直賣不好就他娘的掰了。又或許這次活動大家願意賞臉來玩,於是我們就辦上一整年,一年三本書就有機會蒐集一套再換個也許大不到哪裡去的大獎?總之,快點買書看書然後寫心得吧!

寫在哪裡呢?就寫在這篇公告的底下留言處吧!或者寫到我的臉書塗鴉牆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