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遊戲是為了讓習慣潛水的大家浮出來呼吸,以免造成本部落格因溺斃的浮屍太多所舉行的不定期亂問亂答。
請大家用回應的方式,並選擇公開模式,針對問題來說說你的看法。不限性別、國籍、年齡都可以回答。

問題一:你覺得早餐吃飯團會不會影響消化?
我問這問題的原因是:我覺得好像會,剛吃過飯團的我現在一直在自己房間裡偷偷放屁,可憐的貓只好一直聞屁。

問題二:如果我把我這輩子所有蒐藏的破爛玩意兒整理成博物館,你會不會想來看看?
我問這問題的原因是:我的破爛蒐集品真的多到可以開博物館了。

問題三:你認為女人身上穿的內衣褲即使沒有人看到,但自己究竟是否應該講究上下都是同一套或至少同色系?
我問這問題的原因是:我實在不能忍受一個正妹的衣服脫下來後,發現她居然是黑白配。


以上問題,請回答時順便說明理由,感謝大家一起陪我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