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主編聊了些工作,回來時有感而發。
雖然她老說我們做人應該大器點,但音樂跟寫作儘管同為創作,但拋開網路小說作者不得不的包袱後,站在純粹音樂人的角度,我想說的是伍佰老師很瀟灑的一句話:
「寫不寫是我的事,聽不聽是你家的事。」
而同時,我也覺得:無論寫作或音樂,要嘛請提出具體的好或不好,否則除非你有比我多的出版品或銷售數字,或者有哪家公司願意在官方網站上放你唱的歌,不然就不要來讓我礙眼,因為這一點屁用或意義都沒有。

今天,老子想當台客。


這是回應給留言板的不曉得哪裡來的廢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