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晚的爭辯其實兩輪跟四輪究竟誰好誰壞沒有定論,但火氣上來是因為看不慣別人不懂得重視自己的生命。人哪裡能夠完全只為了自己活著?一個英雄不是因為成全了自己而成為英雄,一個有價值的人也不是因為成全自己的價值而完滿。
生命的意義應該是為了照顧每一個自己在乎的生命。

第二次在店裡砸東西,當著三個員工跟賈妹的面前。我不是個很拘小節的人,但總有不能接受的事情。職場倫理就是。
狠狠罵了一個小時,希望可以罵醒一些人的盲點。其實什麼藥物都一樣,刺不刺青也一樣,就算有兩百個人格也無所謂,人需要的是不斷累積自己靈魂的重量,培養自己堅定跟頑強的信念,然後朝著正面的方向一直往前走。出錯是誰都會的,但不要有太多無謂的藉口,謹言慎行本就是人該有的態度。
疲憊地回家,已經累到乾嘔,連說話都只剩氣音。連澡也沒洗就睡了。
公私要分明、生命要有價值,做人處事要隨時考慮到身邊的人。其實一整晚我只想說這三件事而已。

穹風 2009.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