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像今晚這麼忙了,平常總有店長跟工讀生在做事,難得一晚,忙得需要我進吧台。從十點開始,一路忙到十一點多,連續幾群小朋友,點的都是調酒,看不慣工讀生手忙腳亂的,決定自己動手。

其實還挺過癮的,在那當下裡,重溫當年剛接店時,一個人在吧台裡操控一切的感覺。不過壞處則是忙完後整個人差點虛脫。其實也不是別人做得不好,只是工讀生對於這樣繁雜匆趕的場面難免手忙腳亂,沒辦法好整以暇地一一處理。

然後現在我真的好累。小草最近變得很髒,一改過去的斯文形象,跟我們一起講著下流笑話時毫無隔閡,剛來應徵時的靦腆現在全丟進了垃圾桶。
而我好累,真的累了,媽的。雖然店裡營收還算不錯,大概拜拜用比薩是拜對了,不過身體跟心裡的疲倦感很難排解。去年週年慶時,我跟大家說:謝謝你們的參與,而明年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慶祝這一天。而今,我想第二年的週年慶是真的沒問題,但第三年恐怕就實在很難講了。長時間窩在同一個地方,之於我果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累了,該睡了,唉唉唉。

穹風 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