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今晚哪裡也不去,沒有理由生日當天還要到處去虛應故事,還得在疲憊萬分之後再把自己灌醉。婉拒了幾個邀約,我想在家就好。
生日當天也得寫稿子,這不是什麼堅持,只是覺得一來原本就應該認真一點寫好自己喜歡的故事,二來生日實在不是什麼足以翹班的理由。
不過今天畢竟還是做了很有意義的工作:早上去惠明盲校煮咖啡,煮給那些身有殘疾的孩子們喝,也煮給他們的教職員喝,當作是義賣,所得可以給這些孩子當零用錢。感覺很棒,雖然中午大家都在吃飯,而我還在一杯杯地連續煮了五杯咖啡,又憋著一泡尿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已經很開心了,再加上從昨晚開始被瘋狂轟炸的祝福,手機電池今天沒撐完就提前陣亡。感謝大家的祝福,雖然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我因為把上一支手機給送進洗衣機後,就從此缺了一堆號碼,所以看到這些祝賀訊息,其實我大多是一頭霧水,不曉得誰是誰。
不過總是高興的,感謝你們。

昨晚看了「通天神探」,特效確實值得花錢進電影院,劇情的話就算了,看個二十分鐘就能猜到大致的真相,所以沒啥好提的,比較之下,劉德華在「投名狀」的演技比較動人,這一部則是鄧超很搶眼,而劉大娘顯然老了,李冰冰都把她幹掉了。當然,論演技的話,兩個女演員確實不分軒輊。
這就是我算得上是慶生的方式了。

穹風 2010.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