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難得看到火龍大,一時間還差點認不出來。好久沒到他店裡去了,改天應  該再去給他請幾杯啤酒。
帶來的是壞消息,說是台中縣政府跟縣警局在進行春安工作,主要針對特種營業場所。所以我們是「特種營業場所」?幹,誰看過生意這麼爛的特種營業場所呀?我覺得我們應該是低收入戶才對。
不過不管怎麼說,看來最近得小心點,最好是趕快跟隔壁合併。然而仔細更想,其實這又是一個加深我想關店大吉的理由,反正天時跟地利、人和好像都湊齊了,那就讓筵席隨之而散不也很浪漫?該走的時候就要走,別跟自己過不去才好。

今天終於完成長久以來的心願:給門口的那片爛花圃做好圍籬還上了漆,藍白搭配的地中海風格。看著那片籬笆,我說不曉得能否擋得住颱風,一折則直接說不如想想看颱風來時我還在不在這裡。
也有道理,誰知道明天什麼樣子?

一連幾天都早上過七點才睡,偏偏下午又早醒,精神極差。心情極度不穩定,看什麼事都不順眼,我覺得這陣子在我身邊的每個人都很危險,可自己也很難控制,非常要命。
只剩下去教會跟練團時是真正放鬆且快樂的,感謝主,也感謝這些被我蹂躪的團員們。今晚阿生來當客人,但也又編了一段「地久天長」的鼓,果然是比當年進步很多,默契也好。當吉米跟烏鴉在旁邊說如果他們也有這樣的鼓手該多好時,連我都覺得驕傲。但願這個組合也可以地久天長。

新小說終於又陸續動工了,字數恐怕會有點多,雖然現在才寫了兩萬字。暫定的篇名有點長,「那年我心中最美的旋律」,一副很像會被打槍的樣子。接下來又是好忙的一陣子,四月二日屏東枋寮高中演講、四月十日行政院高雄服務中心有活動,然後五月十一則在輔英,還不算那些其他零零總總的,我其實很討厭排行事曆,那總意味著真正的休息離我還有夠遠。就像現在很想去旅行也辦不到,只能繼續做著已經厭倦的工作一樣。

穹風 2010.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