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去了一頭長髮,我將馬尾藏在櫃子裡。
那些滋養頭髮的回憶,便塵封進了玻璃窗。
可惜封得進去的是回憶,不是感覺。

剪去了一頭長髮,我將馬尾藏在櫃子裡。
卻忘了腕上髮束一如妳的背影,沒能除去。
於是黎明乍現時思念妳,最近好嗎?

聽說妳幸福著,聽說妳幸福著。
一夜的細雨我便獨自聆聽。
聽說妳幸福著,聽說妳幸福著。
滿天的風雪我便獨自經歷。

不再飄逸長髮的我還依舊是我,不再放肆輕狂的妳卻不再是妳。
而街邊我們難相遇。
只好偶而想起。
記得我嗎?妳還記得我嗎?

新萌出的青絲,已不是櫥窗裡的馬尾,
別離後的愛情,早成了他擁有的溫柔,
於是寒喧之外的話不說,於是長髮之後的我沉默。
聽說妳幸福著,聽說妳幸福著。
一夜的細雨我便獨自聆聽,
歌詠著屬於我對妳片面的愛情。
聽說妳幸福著,聽說妳幸福著。
滿天的風雪我便獨自經歷,
只是我的影子卻還遺留在過去。

不說再見的人最怕再見,不說再見的人才想再見。
晚安,我的長髮,我的妳。

穹風 2004.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