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的一天。
送別永遠都是讓人難以承受的無奈與感傷心情,我只能把道別當作是下次見面的倒數開始,這是一種寬慰自己的方式。今年肯定是去不了泰國了,希望明年初能成行,觀光其次,當然目的還是探親。為了實現心願,只好繼續省錢過日子。

星期三在西門町的活動很順利,想起父親說的,我們不能預估參與的人數究竟有多少,而無論人數多寡,重點是我們努力去做過了沒有。
有很努力嗎?我覺得自己是認真的,也為那天晚上遇到的好幾位讀者所給予的鼓勵所感動,藉著一場溫馨的小活動,把自己累積的一些心得分享出去,做點簡單的回饋,這就是意義所在。有時候,儘管你可能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作者,但總有認定你價值的讀者存在,你的一句話、一段文字都可能在無意間影響他們的一生,這責任何等重大,我不敢馬虎。

不過未來還會不會有這種活動呢?這兩天常有讀者朋友在問,但我真的不敢保證,一來除了演講之外,自己並不喜歡太膚淺的簽書會,二來我總是要擔心現場的人氣、擔心自己能否有好表現、還要擔心自己的照片會不會在網路上到處流竄,這實在太辛苦了。
所以我要在這裡對你們說:如果哪天時機成熟了,比如我終於存夠了錢去整成金城武的樣子,或者去烘爐地求發財金讓我哪本新書發生爆炸性的大賣了,也許我們就會常有這種活動的機會了,但在那天之前,你們要耐心等,我也要認真寫。

搬到台北之後的第一個颱風,挺新鮮的,就怕車子被路樹壓壞而已,但願明早醒來時,我不用煩惱修車問題;然後,等颱風過了,我要整理教材、修論文、修稿,噢,還要跑一趟新竹找那家牙醫算帳,他娘的在植牙大業完成前一天還發生牙釘脫落,這是甚麼狗屁狀況?
好了,週記寫完,睡覺去。各位,颱風夜請小心注意安全,大家晚安!

穹風 2013.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