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初戀的道別》
「拍新書、秀感情、送好禮活動」正式展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七月二十日止。
參加方式:
這次不用寫心得,大家改拍照吧!
照片中要有四個重點,
一、當然是新書《後初戀的道別》。
二、要有你跟你的好麻吉兩個人,可以是朋友、兄弟或姊妹等等,當然,不想露臉也沒關係,可以只露出身體部位或器官。但是請記得,限制級的部位不能露出來。
三、你跟你的麻吉還必須有著你們共同擁有的東西。 〈可以是相同的筆、髮夾、手機、鞋子,甚至是媽媽或男朋友。〉
四、要有一小段文字,寫出你與你的好麻吉為什麼會一起買那樣東西,有何象徵或含意。


拍下照片後:
〈一〉請附加文字,發布文章在臉書專頁裡,https://www.facebook.com/bbxtw
〈二〉並請將該篇文章轉貼到你自己的臉書塗鴉牆上,
〈三〉等活動截止後,會抽出五位幸運兒,並以私訊聯繫,贈送厲害的神秘小禮物。

以上報告完畢,現在請大家趁著週末,把你那位好麻吉摳出來,叫他帶著那份跟你一起擁有的信物,乖乖讓你拍張照片吧!

《後初戀的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