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9
「滷肉」
村野店裡不是享受美食的地方,但怎麼也難否認那油醬燉滷過後撲鼻而來的香氣之誘人。我相信這應未必是旅途中習慣將就之所致,只是嚐著嚐著,在那略帶一點家鄉味的口感中,卻想起了很多關於一鍋滷肉的童年。

話說得遠了,青蔥口感奇佳,但是兩碟辣椒可就免了。



IMG_2790
「鮮菜」
我叫不出名字的青菜起碼百來種,敢張嘴咀嚼幾下的更屈指可數,但這並非挑揀的好時機,況且,它也並非難以下嚥。但我深信這或許是老闆在店門口隨手摘採來的,因為它油亮鮮綠之模樣顯然並非冷藏許久後的結果。

要說佛國子民是如何以一種極為融入環境的方式生活,這碟菜大概就是完整的注解了。



IMG_2795
「咖啡」
瞧不出營業與否,但我渴望一杯真正的咖啡,不要這兒道地的那一種。儘管泰文蜷折難懂,但英文字母我還稍能認得幾個,每款咖啡名稱都煽動起唾腺熱情分泌,若能來上一杯,我會願意放棄那套添加糖奶後便等於糟蹋咖啡的頑固思想,就算是什麼什麼拿鐵,也好,也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