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撐著看網路新聞,怎麼一堆什麼什麼妹的消息好多,說她崩潰如何云云,而底下好多網友各自表述,人人意見不同,但撻伐總多於同情。
其實我跟眾多網友的看法一樣,心裡在想,何必去管她到底一天內崩潰幾次的消息是真或假,既然大家心知肚明這可能只是炒作,那就不用太放心上了。像這樣把衣服拉低點來製造話題性的小女生,這年頭滿街都是,而我們只需要靜靜地等上半年,如果她拉衣領給拉高半年後,還有人會談及這號人物,那麼她才真的有一點被注意的價值,否則,我們看下一個願意拉低衣領的素人就夠了,誰還在乎這個什麼什麼妹的呢?

有時候人們總在有意無意間物化了女性,但這不能怪罪於大部分男性的低能或某些女性的自我認知有問題,畢竟供需之間總會出現它自我的平衡性,差別只是這平衡性是否建立在正常或正當的基礎上而已。
但就一個露奶搏版面的小素人議題,我還是這樣認為。畢竟大家看待這個或這些素人的焦點本來就已經純粹「物化」了,那麼就不用再用什麼高道德或正確社會價值的觀點去評論。我跟達叔一樣,我們不缺這一個可看,當然也就懶得為她會崩潰幾次而在意。
用更通俗一點的口吻就是:媽的誰管妳的比基尼跟哪個女星撞衫呀,我們在乎的只有比基尼沒遮住或其實最好乾脆也別遮住的部份啦!
褪下所有社會面上所建立起的形象或包膜後,只有本能的三十幾歲男人的眼光裡,我們在乎的也不過就這樣而已。

2012.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