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來到這地盤的人請你們都要先搞清楚一件很重要的事:
或許在你們看來,穹風在寫作之外還有一點其他的什麼可資想像,但我必須老實跟你們講:實際上的我只是一個愛罵髒話的台客而已,舔覽趴的狗腿事我做不來,所以不要在我的地盤上耍白目或裝熟,我沒興趣。
我會回覆每一篇帶著善意與禮貌的留言,並秉持禮尚往來的態度認真以對,但那不表示你就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或任何網路領域裡沒大沒小地亂問一通或隨便發表意見,因為這裡是我的空間,不是你家客廳。

如果你想找那些大人物的麻煩好製造一點生活樂趣,那拜託你去找九把刀或藤井樹,千萬別來我這座小廟裡。
我很樂意跟每一位有禮貌的訪客或朋友往來酬對,但我其實也可以裝死完全不做任何回應。作為一個寫作者,我在我的地盤上愛怎麼天馬行空都是我的自由,不想看的可以不用看,反正也沒人拜託你看;但是看歸看,要發表什麼看法之前,拜託先用大腦想一想,有些屁話最好不要亂講,有些蠢問題你也最好客氣點問,否則,如果心情好,我就會回答你:幹,關你屁事。而如果我火氣剛好大一點,我就會說:這種沒大腦的蠢問題你都問得出來,幹你娘的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真的,蠢問題不是不能問,而是請保持最基本的禮貌。我實在不想把部落格的名稱改成:白目都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