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就這樣把應該給那兩個很重要的人的一句「生日快樂」都給錯過了。算了,明年補應該可以吧?
前陣子嚴重失眠後,作息大亂,接下來的環島演講,本來應該可以是散心放鬆的旅程,叵料自己「ㄏㄧㄠˊ ㄎㄚ ㄘㄥ」,硬是安插了一場台南敏惠醫專的座談,結果九點從台南出發,趕抵花蓮時都已經大半夜了,真正睡著的時間不過十五分鐘,最後只好在四維高中演講前的一個小時小憩車上,才勉強有精神講完第二天的內容。

然後,我果然認識咖啡因,只是誰也想不起來那一面之緣究竟何處。城邦的這記者會還挺有趣,獎金不錯,好想參加。但想到它限制主題在愛情就讓我懊惱不已。真沒其他好寫了嗎?唉。

三天旅程回來就感冒了,喉嚨裡老卡著痰,不過依舊抖擻精神去參加婚禮。這種純粹台式的婚禮雖然少了基督教的神聖莊嚴氣息,但是人味卻濃了不少。重點是總算彌補了今年農曆年沒和兄弟們一起喝茶的缺憾。
不過那種感覺是複雜的,一來喜於蕭嘉浩終於結婚了,二來喜於與大家相聚,但喜宴中乍聞貓姊罹癌,錯愕不已,但願開刀後可以很快復原,她是個好人哪。

準備開始寫新稿子了,這回不寫愛情。特地空下半年,就是為了專心地寫一個讓自己很爽,但可能會得罪全天下的故事。心中發毛,希望這故事可以寫得好,也希望這故事寫完後,還可以在這圈圈裡繼續混。

穹風 2011.0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