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這星期要開始寫新稿子的,但結果今天都週四了,隻字未動,明天要回埔里一趟,也不可能寫。不如期待下個星期吧?或許是因為計畫要以第三人稱,有點不適應,所以本能地在逃避自己?
當然光碟機裝好了是原因之一,終於可以玩三國志十一代的威力加強版,隔了好久沒玩,非得複習一下不可,否則這大半年來看了好幾遍的《三國演義》,自己不角色扮演一下實在難解癮頭。

最近對王者之劍興致缺缺,一來等級難練,二來不太喜歡一群小鬼搶著主打的亂七八糟場面。既然這樣,那愛打就你們去打吧,我掛著練功算了。

把游小美那邊的《家書》拿回來,於是又多了五十本要賣,但我覺得接下來可能會滯銷好一陣子。不過無妨,幾十年總會賣得掉的。這書沒有時間限制或營業收益,做功德的事情不必那麼積極沒關係。唱片也是,就慢慢賣吧,不然也不知道庫存著那一些剩下的要幹嘛。

剛看到新聞,撞球名將吳珈慶轉籍中國大陸,為的只是一個能繼續發光發熱的舞台。國籍跟舞台的拔河,我不覺得這位選手放棄國籍有什麼不對,他為了自己夢想而活著,而在放棄國籍之前,他也已經為這個只會在口號上喊著「重視體育、栽培選手」的國家付出過不少心血,現在他受夠了,選擇換一個地方,站上舞台發光發熱,那也很合情合理。希望他繼續表現出好的成績,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他是哪一國人。

然後,今天是繼續悠閒的一天。我想偶而對自己好一點,放鬆放鬆應該無所謂,六月底之前一定會寫得完就好。不急,看那個吳子雲,他的完稿日還在九霄雲外呢。

穹風 2011.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