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家書》
出版時間:2011.01
出版方式:自費出版
售價:260元新台幣(含國內運費)

購買方式:
台灣地區,請直接匯款至合作金庫(006),帳號:1139-765-254649,匯款完成後,請寫信至bbx_tw@yahoo.com.tw 信箱,告知您的匯款帳戶號碼。以及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還有郵遞區號。
經核對無誤後,俟一月廿四日書本印刷完成後,我會盡快寄發。

國外地區,馬來西亞方面,請加入MSN社群group136263@msnzone.cn,在這裡統計,並由首領負責馬來西亞當地的寄書與收款。(大馬地區需另支付當地郵寄費用)

本書限量200本,只有紀念意義,沒有商業目的,因為成本拮据,所以恕無禮贈。除非你跟我熟到很常碰面,可以直接拿錢買書,不然還是請以匯款方式為宜。感謝各位支持與鼓勵,我終於在踏上寫作出版的第九年之初,完成了最後一個心願,謝謝你們。

穹風 201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