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居然十一月就最後一天了。這個月有些事情值得紀錄跟回憶,比如去了馬來西亞,也比如十一月十四日是我的初戀紀念日。雖然我每次炫耀完,下一句就是:「不過隔年的一月初就被分手了。」這樣一句悲慘的結論。
但總之這個月也就過去了,好快。

都說冬天是最讓人有感觸的季節,可是今年好像沒多少冬天的樣子。除了早上六點半起床時需要一件外套之外,其他的完全沒有改變。
昨晚看完〈父後七日〉,原文甚短,好到沒話說,思維方式與邏輯真的很特別,散文式的小說原來是這樣哪!心裡驚覺。那作者年紀還比我小,真厲害。不由得想起前幾天清水高中的採訪,他們也知道一中的張敦智,我就說像這樣的年輕人以後可千萬別來寫小說,不然我們這些文字工作者就要失業了。
很佩服劉梓潔的文筆,但卻不想也寫出這樣的故事,我只希望我老爸繼續抽菸把妹,他頭髮變少一點也沒關係。

然後就開始寫新故事了。一篇舊稿子寫寫停停,現在又擱在一旁,重新寫其他的東西。人真是一種善變的動物。

看到電視上面,楊淑君在接受韓國電視台採訪時,為台灣人焚燒韓國國旗的行為向韓國致歉。坦白講覺得有點多餘。焚燒對方國旗確實有點失去理智,但不管是誰出面,總之不該是她才對。她一道歉,全台灣誰還能向國際發聲,去要一個公道?當事人都笑著說自己手機用的是韓國歌曲當鈴聲了,那中華民國政府還能去爭什麼呢?唉,她應該保持沉默就好。這一點建議楊淑君應該學學台灣陳家,每個都是一臉被政治迫害的苦情樣,悲情到底就可以高票當選。我說台灣人的價值觀還真值得國際玩味。
早上閑來,臉書上面到處按讚,唐老大的照片很棒也按讚,小正妹睡過頭我也按讚,到底有什麼毛病呀我。還是去泡茶準備寫稿子好了。

穹風 201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