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順利地按出功能鍵來發文章時,我忽然覺得,嘿,我他媽的其實距離BBS也沒有真的很遠嘛,至少我還知道怎麼發文呀。
好累的一個月。八月初完成出版社跟自己樂團的巡迴後,就開始努力寫稿子,十五日交稿,然後開始日以繼夜地練團,這還真是我十幾年來最認真摸吉他的兩個月,看看手上的繭,嗯,挺有成就感的。
八月廿九日的觀眾分層很廣,一大半是阿生他們教會的,另一半則是我的朋友,再一部分則是大里這邊的親友團。三方人馬湊在一起,感覺挺有趣的。無奈地下室冷氣還是不夠冷,而我們這次的曲子慢歌較多,大家都有點撐。然而這也沒有標準看法,有人認為快歌太多,耳朵好痛;有些認為慢歌太多,有點愛睏。到底怎樣才好呢?
表演結束,難免的悵然很難釋懷,所以回家幾天。不過回家前,我很蠢地忘記手機還在褲子裡,居然就丟進了洗衣機,足足洗它四十五分鐘。經過檢測,認定回天乏術,於是只好無奈又掏錢買新的。
「手機怎麼會拿去洗呢?」網路上,我老爸問。
「幹,就我蠢呀。」而我這麼說。
今天都週四了,乾脆再休息兩三天吧,雖然腦袋已經開始轉動,但我認為最適合的寫稿子時間,應該要從下星期開始。

穹風 2010.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