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不到六個小時可以睡,但我還醒著,精神不差。
天下無大事,只要你敢拖。
一攤事情還沒處理完就又接了下一攤,下一攤還沒開始準備,下一一攤的預約又到來,然後我今天決定放棄原本的五千字,換個新的重新寫。當然依舊是我兒子要出場來演。
天下無大事,真的。沒啥大事呀,只要躲在雨傘的遮蔽下,就會以為頭頂上的是晴空。好多年前我老大這麼說,那年拎備真的只是網路創作優質新生代;好多年後拎輩依舊這麼說,沒在怕的。
還有,分號就是他媽的這樣用的,懂了嗎,孩子們

還真是牧師娘說的,多禱告。
我要來寫小說版的夜市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