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定不會有力氣寫手記,所以這應該是今年最後一篇。但其實乏善可陳,從三樓搬到四樓的小房間、終於修好手機,然後沒其他值得紀錄的生活內容,比較高興的是老爸明天回台灣,但可惜要忙工作,可能也沒多少時間碰面聊。
晚上一群學生在店裡喝酒胡鬧,不滿意我們兩點打烊,在店門口還喧囂甚久。真不巧太累而躲回車上偷睡覺的我聽見了。沒有下車扁人或嗆聲,很冷是原因之一,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很懶得計較。本來這種小店就不以營利為主要目的,當然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不過我只想為了朋友而耽誤打烊時間,其他人就算了吧,喝不過癮的大可到附近其他店去,我也不介意。人活著應該到哪裡都會遇到這種白癡,要看開點,不然會腦溢血。明明招牌都寫了是咖啡館了不是?誰告訴你咖啡館一定要讓你喝酒喝到爽?
我猜這是我很討厭現在很多大學生的原因,腦袋都不知道裝些什麼。如果我以後生了小孩都像這樣,或者每天瞎忙些無關緊要的狗屁倒灶還自以為了不起,這種小孩男的應該打斷狗腿,逐出家門;女的則直接推入火坑賣淫去。反正淨是些廢物,不要也罷。
然後準備跨年派對了,但願有像樣的生意。

穹風 2009.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