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比昨天更差地下班。
是我平常太搞笑,所以沒有人真正明白我的理念嗎?

我很隨和,但不代表我沒有底線。所有的嘻皮笑臉都得在建立起來的基本秩序上才能發生,否則就沒什麼好談的;在整頓紀律與效率的同時,不應該發生的狗屁倒灶更要小心避免,不可諱言,我最近很情緒化。
基本上我不向任何人要求援助,如果有人願意幫忙做任何事,我都非常樂意、歡迎且由衷感激,但請不要幫倒忙或扯後腿或樹立爛榜樣,那會讓我更崩潰。
砸了我的鍋,請記得跟我道歉,不要當作沒事人的樣子,我則不只崩潰,還會翻臉。

不過我覺得就算我現在這樣講,還是會有人覺得不怎麼樣,無妨,那是因為只有真的跟我共事過的人,才會知道我很雞掰。
套句阿電的口頭禪:其實我不是真的那麼好相處,能不來認識我還是別來比較好。

穹風 2009.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