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電腦裡自己錄唱的試聽,感覺很怪,原來自己的聲音是這樣的。「平行」已經改變編曲跟唱腔,但怎麼還唱得這麼重咧?其他曲子都還好,最慘的應該還是阿虎,但願不要拉著我們陪他「種」在錄音室裡。
心情大好,精神狀況極佳,一來作息慢慢在調整,雖然還有點不習慣,但已經早睡早起多了;再者幾個稿子都有了著落跟期限,我發現自己很習慣寫完東西後就丟著,等談出一個輪廓後才會開始動手修繕,所以現在直到年底,沒有新故事要寫,反而是一大堆小說排隊等修稿。
不過這些都沒關係,現在最急著的,是明天一早上台北,到商周處理完發票、合約、報表的瑣事,上週六辦活動,原本要一併完成,結果卻搞了大烏龍,什麼都沒處理好;下午則是聯合文學文藝營的講課,我一直在想,這個文藝營會不會因為新流感而半途喊停,但看來似乎是沒有。等明天過完,後天就是四個宅男的環島之旅。
 
怎麼也沒想到,多年來一直期待能夠騎車去環島的夢想居然是跟一群宅男一起出發。說宅男好像有點殘忍,但事實上也差不多。松璟跟賈妹是我們咖啡館的半調子夜店咖,愛車子大概比愛女人多;阿電只有喊「把妹啦」的膽子,然後加上一個我,四輛中古檔車要挑戰一千五百公里的長征,真令人期待,不曉得最後有幾輛車可以完整回來。
往前衝吧!聽著「南島海龜之歌」,要去冒險了。 XDDD
  
附註,想到昨晚看商周的歌詞徵文,唉,看來在活動之前應該先寫一篇歌詞寫作教學的,怎麼一百五十篇裡頭有一百二十篇都是新詩呢?

穹風 2009.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