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匪夷所思地有讀者從台北來訪,雖然初次見面卻也聊了不少,更離奇的是他居然知道金門的「大圓」,實在讓人感慨於世界的小。
所以我們還不算非常過氣嘛,對吧?真苦笑。

晚上跟姊夫吃飯,答應年底他接任青商會會長的儀式上帶樂團去表演,給他熱鬧熱鬧,所以可能要做點拷貝曲,不過當然也要偷渡一點自己樂團的創作。

撐著疲勞回台中,阿飛帶了新書來,不看還好,看了就悶。這本新書不見局部上光的處理也就算了,封面摺頁的作者介紹是舊版的、上頭原本該有的作者部落格等資訊全都闕如,真不知道這樣的品質是否暗藏了什麼意味,只覺得令人懊惱,也讓人非常失望,更加深了不如歸去的想法。

我討厭這種人跟人之間很淺薄的相互關係,或許還是太天真了點,畢竟商業利益都是大家所追求的,當報償不符合期待時,是不是可以共同商討應對之道,而不是釜底抽薪呢?
照照鏡子,就算升不起一團大火,至少我們還不算根爛柴吧?既然這樣,那下個爐灶在哪裡,或許得趕在火都熄了之前加快腳步物色。
所以回了信給立坤,約了七月中高雄講座課之前再討論,但願早點有結果。

真是懶得去問那些可能讓人更失望的事了,也不想再被敷衍打發,更受不了這種每隔兩三年就要來一次的擺爛。到底是我寫得愈來愈爛了呢?還是真的時代進步後,我們就非得被淘汰呢?如果這種疑慮要無止盡地迴圈,那我想我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的安排算了。
去他媽的文化界噢。

穹風 2009.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