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在即,但卻沒有很想出去玩的心情,因為非常想寫小說,「青春光年」三部曲的完結篇,鍾韻潔跟韓文耀的故事是我最期待的。一天一天忙,卻沒機會安靜下來把想好的故事寫出來。
詩集終於確定的是商周有興趣,也有出版的機會。但說真的,我非常討厭人家給我敷衍的感覺,要就告訴我出版或不、幾時要出版,否則到最後我寧願自己拿去影印店。我這輩子什麼都求,就是不喜歡求人。可是這半年來,出版社給我這樣的感覺,好像我拿著自己寫的幾個破爛字,去仗著自己還有一點小說市場而巴巴地求人。我沒這個意思,雖然我很想看到那些確實不能算是很好的「詩」被印出來。

今晚弄壞了一台冰箱,真他媽尷尬,要是被老爸知道了肯定被笑,那麼大個人了連冰箱都搞不定。所以這件事我決定不讓他知道。
德國朋友的告別派對,終於把他灌倒,也終於看到他吐。不過清理的工作不應該我去,因為如果連這個都得我出馬,那工讀生應該全部被辭退才對。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我的職責是讓客人努力喝酒,不是清理嘔吐物。

我對一些外國人的評價真的低到極點,真感謝還有Tim是加拿大人。那些在台灣侮辱加拿大人的白色人種,但願他們有那麼一天,可以有哪個台灣人來告訴他們,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別以為你是白人就有特權,在台灣,你們只是在自己國家混不下去,才來這個窮山惡水出刁民的小島上騙錢玩女人而已。

很累了,應酬一整晚後。我很喜歡這家店,因為可以跟朋友聚會聊天,也可以跟自己的讀者聚會或相處。但我真的很不喜歡應酬,更討厭承接陌生人的人生,老實說,誰有什麼問題其實都不怎麼關我屁事,我只想照顧我身邊的人而已。
我很累,非常累,在便利店乾嘔卻吐不出來時,有種想哭但怎麼也哭不出來的苦澀感,心裡想的,都是:幹你娘,我要回家,我只是想要回家睡覺,這有很難嗎?我累了。

穹風 2009.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