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的無事忙。上週。
打烊後回埔里,到家已經六點。睡三個小時後載外婆到台中看病,然後再回沙鹿補眠。覺得自己好像很雞婆,外婆不是沒有內孫。不過就因為兩個內孫都不怎麼樣,所以只好我開車。
想想從小到大,外婆對我都不算差,甚至也可以說是很疼我,能為她做點事,我覺得還挺驕傲的,尤其聽她埋怨著那些她疼愛過的孫子們卻一一離去時,很讓人感嘆。

早上預定的大傳系戲劇配音取消,改成晚上在家裡自己錄,其實都只是很簡單而有起伏的的節奏,再配上一點單音。看起來是幫紀錄片做配樂,事實上也是繼續寫後搖滾的歌。現在對有歌有詞的流行樂沒啥興趣,反而是用樂器說故事的後搖滾有感覺些。

小草刺青,一個他畫起來很難看的草圖,被柏真設計成非常漂亮的圖案。十字架、五芒星跟翅膀都各有其意義。看別人刺青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自己躺上去就唉唉叫。不過那也是,畢竟他刺在手臂上,我刺在脊椎上。
然後又隔沒兩天換我上場,果然痛到眼淚快流出來,但那種痛實則還挺刺激的。原本只有藍、紫、紅跟黃四個顏色,現在又補上黑色,整體立體感都浮現出來,很漂亮,但也意味著以前刺好的地方都得重新補色,看樣子還可以痛很久。

去了一趟新竹,帶了一堆禮物去給宜靜,小孩子的生日永遠都是這麼開開心心,說暑假要到台中舅舅這裡來住一個月,我在想,媽的那天下不大亂了?我不想這麼早開始學著帶小孩呀?
星期五晚上,「怕羞」跟「黑色童話」開始駐店表演,怎麼想我都覺得以前那個「超爽」的團名比現在的「怕羞」來得好聽,為啥要改名咧?首次登台駐店的演出不算太理想,但那是可以慢慢練習跟培養的,想當初「自由意識」也是。「黑色童話」的透透還是很漂亮,可惜的是場子剛熱起來,他們的表演就結束了,希望下次曲目可以更多一點。我很期待下週五的演出。

週末無事,因為已經累死。週日則到台南去勘景跟家教課。勘景勘的是地方法院跟高院分院,真怪。時間不太夠,看的地方不多,下次找時間再去。家教學生年紀跟我一樣大,對寫作很有興趣,學起來也認真,非常短期的訓練,希望可以讓她寫出一篇好文章。課程上完就跑回埔里,當天晚上又趕回台中,來回的途中聽最多的是金佩珊的「一代女皇」跟羅文唱的「楚留香」,那句「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真是瀟灑得沒話說,拿來自我解嘲也不錯。
一星期居然就這樣過完了。

穹風 2009.03.17 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