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或者說是告解:我沒進電影院,這是「有力人士」提供的下載版,關於新電影「鬼片」。
首先,片名應該改一下,叫做「電影院有鬼」。
其次,整部電影最悲慘的是發生在最後一幕,鬼片因此而變成喜劇片。所以還好我沒進電影院,否則大聲噴笑可能會被白眼。本來有幾幕是真的被嚇了一下下的,但最後一幕則瞬間打破了一切。我只能說:幹,搞笑是吧?

不過整體而言,整部電影的穿插安排都不錯,創意非常好,比起一般傳統的恐怖電影,雖然依靠的還是那幾招突如其來的大鬼臉在做效果,但是劇情方面很有新意。這一點是有它的價值的。
還是不要說結尾那個畫面好了。我很想多稱讚一下這部電影,但是,真的,那個結尾……幹拎老師的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呀?把他開除!

穹風 2009.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