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方面的事情都一樣,我很歡迎有心切磋或討論或建議或良性批評的一切言論,也會斟酌情形去改進或學習。
但如果是來挑釁或嗆聲或找麻煩或自己為是要裝熟、耍白目的,拜託請滾遠點,我們這裡不歡迎這種人,也懶得理會這種無聊事。
如果你概略性地知道我是誰的話,就應該清楚,拎被沒什麼好脾氣,最好少他媽的來惹我。

特別是那種以為仗著誰或誰或誰的勢而來的,要弄清楚:拎被從來沒把你的誰或誰或誰放在眼裡,當然你就會跟屁更沒差別。
滾遠點,少來礙你老子的眼,這世界很大,總有哪個坑讓你躺,別把我地方弄臭了。
我不見得只喜歡聽恭維的話,但我絕對很痛恨那種沒腦袋還要來送腦袋的廢渣。

穹風 2009.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