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哪,一個人最悲哀的,不是沒人要找他講話,而是當人家都已經表現出那種「拜託請你離我遠一點」的表情時,還要拿酒過來找人喝一杯的樣子。今晚這種客人又出現了,而且跟上次是同一個。而這種客人永遠不會察覺別人對他的避之唯恐不及,只會拼了命地想讓別人知道他的看法與想法,真是可悲到極點。
可悲之處,是這世界只剩下這裡有工讀生因為打工的緣故,不得不聽他講話。比較起來,我對昨晚樓下那個香水味濃到不行的女生還有好感一點,雖然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她會打翻香水在自己身上。

淡季,生意很糟糕,或許景氣真的影響太大了。慶幸的是我們一直維持著基本的營收,也還好這家店始終不以營利為目的,否則大概我已經上吊自殺了。最近非常窮困,好像一年裡我有十個月以上在哭窮。錢都到處借人,或者亂買一堆儲蓄,再不就是被游小美拿去放高利貸,搞得現在連店裡的電費跟宿舍的電費都快付不出來,莫名奇妙。

又快統一天下,三國志十一代真是好玩的遊戲,最特別之處在於它現在多了水滸傳一百零八條好漢,還多了大概四十多個正妹武將,以及預設的歷代名將。一場全中國的統一戰役打下來,我只殺了三個姓孫的俘虜,打得真是辛苦。玩完遊戲後就要開始寫稿子了,把阿虎的外型預設在小池徹平還真是浪費了這個可愛的日本演員。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阪口憲二。
三部曲的第二部開始,從「左掌心的思念」變成了「雨停了就不哭」,第三部叫做「天台上的…」點點點表示目前還沒想到。

收工,今晚有老朋友熟面孔,也有討人厭的客人,還有很貼心的小草幫明天上班的阿醜做足開店準備,真是溫柔到了極點。希望這段「純純的愛戀」可以有個圓滿的結局,祝福他們。
然後我要回家統一天下了。

穹風 2009.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