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說我好像忙得連自己的板子跟部落格都沒時間看,文章也很少回。事實確實如此沒錯。十二月是我們店往常最忙碌的月份,去年該月份的營業額拜許多朋友所賜地創下高峰。今年因為景氣下滑,業績掉了幾成,然而我卻比去年此時更忙。也許店裡工作已經倦怠也是緣故之一,我沒去年跟前年那麼積極認真,但今年打從十二月初起,就陸續有活動在進行。
十一月底修完了明年三月的《左掌心的思念》後,先到台南新營高工演講,第二星期則是在苗栗育達演講,第三週到靜宜,然後就是可怕的最後一個禮拜,廿一日台北簽書會後,店裡辦了平安夜燭光晚會,一群人亂哄哄玩到快天亮,而我終於忙裡偷閒地出門去,結果一天一夜跑了台北跟新竹,卻在我姊家那張老人專用的超軟床上睡得腰酸背痛。

很快地今天就是台中場簽書會了,老實說表演得非常痛快,唱得很爽,但不知道為什麼,阿靠今天一直在暴走,害我「幸福」唱得像唸經一樣。大家都沒有什麼大差錯,我們忘了把「愛太美」放安可,結果臨時需要時只好連「玻璃鞋」都搬出來,今天一共做了八首歌,外加試音時的「一歲半林乓乓」的後搖滾,總共九首曲子,幾乎已經把我們練過的歌都用上了。

十二月的最後一天,還有一場店裡的跨年演出,這次我們會完整做完整個穹風樂團的創作曲,好為了明年進錄音室做暖身,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來這裡一起狂歡。雖然我知道聽跟做音樂的人都會很累,但聽的人不用擔心回去或在這裡沒朋友,因為我會努力招呼大家,很多熟客都比老闆還要熱心;做音樂的人希望的就是大家一起開心,我想沒有人會有怨言。

然後就等明年三月的周年慶了,過了那一天,我將慢慢卸下老闆的身分,把這裡的一切陸續交棒給U先生,反正大家都是一個樂團的人,誰做主其實都差不多。
我是真的累了,好累好累,雖然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但可能免不了得先休息一下,就像今天姐夫說的,又要玩音樂又要寫小說,都是消耗腦袋的工作,再加上一家店,只怕身體吃不消。我點點頭,跟自己說沒關係,咬著牙,再一下下就過關了。

所以還是要跟大家說聲感謝,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不管今天的活動你們是否來了,有你們的加油打氣,我跟我們樂團都會繼續努力下去,今天全體團員在大家帶來的書上簽名,如果寫得太醜,實在很不好意思喔。
謝謝各位,我愛你們。

穹風 2008.12.27 沙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