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心得,因為這個月愈近月底,有好忙好亂好多事情。不過中午十二點睜開眼睛,其實我還是花了好大忍耐力,才讓自己先在個人板上打字,壓抑了很想先打開後宮電影院抓A片的想望,天知道我兩天沒抓了,一定會錯過很多好片。不過可以慶幸的是長瀨愛已經退休了,所以至少不會漏掉她的。
靠邀我在說什麼?

一個星期以來的生意都不太好,想來景氣真的變差了,業績比去年同時期略降了些,不過值得安慰的是朋友都還在,而且新朋友還有變多的趨勢。東海的小朋友來聊天,問的都是很認真嚴肅而且有程度的寫作問題,讓人驚訝佩服。

操兵甚久後,終於到了簽書會表演的日子,其實自己滿腦子想的都是表演,似乎不怎麼把簽書的事放在心上。大概是有經驗了,不是大姑娘頭一回上花轎,所以沒什麼緊張感,反倒是樂團表演的機會很難得,才會整個人的注意力都在音樂的部份上。
不過到了現場,就開始感受到壓力了。所幸這場活動來參加的朋友不少,場地就在百貨公司那超級難等的電梯口,所以連圍觀群眾也很多,人場氣氛完全足夠。
唯一可惜的,是百貨公司不讓我們太吵,為此只好把很多歌曲都盡量簡化,以致於場子做起來非常不自在,甚至少了很多玩團的熱鬧氛圍。大家都說,接下來場地在室外的台中場,我們要讓搖滾樂再變成搖滾樂,抒情也要讓它激情。好一吐台北場處處受限的苦悶。

星期一晚上回到台中,店裡難得人多,沒想到星期一會有人潮。一直忙到三點才打烊,收入還高過上週末。
其實身體還很累,台北場結束後就覺得左眼不舒服,今天是應該看看醫生。然後明天就平安夜,不辦大活動,當然也不張燈結綵,只做簡單的燭光照明,希望這是比較溫馨的場合。等到跨年時再玩大一點就好。
接下來要一直忙碌到月底,不過我還是很想趁著聖誕節出去走走,開著車,沒有方向地往任何地方去都好。是需要自己好好沉澱一下了,尤其是在台中場簽書會之前。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懷念當初那種一無所有也滿身輕鬆的日子了。但願之後的每一次活動都順利。

穹風 2008.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