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回到台中後,睡睡醒醒,卻在半夜裡頭痛。劇痛醒來後用熱水沖頭洗頭、按摩吃藥,結果反而失去睡意,一直玩三國志玩到今天快中午。
下午簡單寫了一點進度,把昨天構想好的做一點串連。到了晚上一發不可收拾,竟然一口氣寫過一萬字,總字數已經超過七萬字,開始進入第五章,準備完結篇。

昨晚半睡半醒間,夢到的已經全都是第二部的開頭與大概架構,非常入戲的情緒,可能要等到全部寫完這三部後才能解脫。跟行銷部門敲定,十二月兩場簽書會跟音樂表演的內容。把原本很短暫的表演時間多拉長一點。爭取這樣的空間,是為了讓音樂表演有其意義,否則花了大把銀子去租器材,居然只做幾分鐘的歌,多麼可惜。但即使是已經多爭取了一倍時間,其實還是很可惜。
交通費的部份在跟樂團人員討論後決定不收,畢竟不是大到多麼了不起的樂團,能有一個表現創作的空間已經讓人很滿足,還要收什麼錢呢?

凌晨一點,哇沙米到台中,看她進吧台工作,很有當年的感覺。那是最讓人放心的時代,也是笑點最多的時代。大家都長大,也都慢慢離開了,感慨良多。

穹風 2008.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