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好了一個星期,現在生意又爛掉了,真糟糕。希望廿五日的派對可以像樣點。所以順便廣告一下:十月廿五日(六)是本店舉辦老粉紅以及幾位天秤座的朋友的生日派對,當然任何人都可以來參加。當天會有「自由意識」跟「穹風」兩個樂團一起上台演出。不過我覺得「穹風」跟「靠」這兩個名字,其實我比較喜歡後者,有力道多了。當天除了音樂演出,也會做一些優惠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

今天從埔里離開,把幾件坦克模型都帶過來,做了一些簡單的整修跟塗裝,因為軍品店的朋友送了一組櫃子來,擺放這些坦克模型倒是剛剛好。不過卻也就像吉他手說的,咱們這裡最大的風格就是你搞不清楚它到底是個什麼風格。我說這也沒錯,咱們這兒就是這樣。算好嗎?還是不好?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過軍事用風跟民俗風跟日式風都混在一起,還有攝影展跟復古風,真的是有點怪怪的?

寫完「告別的年代」,不過出版時可能篇名還要改,至於改成怎樣則目前未定論,幹,這下可真他媽尷尬。不過這故事比較沉重,我覺得大概不會太吃香,因為就像思帆說的,看起來有點像中年阿伯的失戀告白。真要命哩。
不過晚上小詹來店裡,幾個月不見的他,對這段故事很有興趣,聽我講完後,他說其實這還挺符合我的風格,而且戲劇張力很夠,應該不錯看。我說但這其實一大半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結果讓他啞口無言。

於是又要繼續修「河流」了,雖然我不知道修完之後可以拿到哪裡去;然後商周還在討論詩集的可能性,但我也還要把稿件寄給夏霏,討論自費出版的可能性。反正什麼都還在談,目前沒有決定。
那大概就是這樣了。新稿子要開始準備動工,現在只缺一首符合故事感覺的主題曲,然後小漁村一掛人的故事就可以開始寫了。能不能存夠錢去日本,就看這兩年了。

去日本的那兩年,我缺一個強而有力的店長來顧店,有沒有人要應徵?或者如果你有八十萬花不掉的閒錢,那我把店頂給你也可以,但是記得,按照慣例以後要給我這個前任老闆六折優惠。意者請洽嘿。

穹風 2008.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