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要寫的已經是三天前的心得。烤肉派對很熱鬧,雖然大部分都是熟面孔,不過正因為是熟面孔,所以玩起來就特別爽。原以為會早早結束的派對,竟然一直烤到凌晨三點才收工,大家都累翻了。在此感謝那天來參加的每一位朋友,多虧了你們的幫忙,才讓我免於整個星期都吃里肌肉的恐怖想像。五千多元的材料一口氣用光,折算起來,派對當天沒有利潤,我還倒虧了一千元。但是沒關係,賓主盡歡才是最重要的。

派對一結束,洗個澡就直接下高雄,差點沒睡死在聖米,又差點沒睡死在回台中的路上,這樣不眠不休地南北當天來回跑還真他媽累。

然後我發現,一個人如果真的要宅,那其實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你只要沉迷於某件事,然後集中精神、廢寢忘食地墮落下去,就會變成一個超級宅的人。每天都覺得自己非常累,明明已經體力耗光,卻還窩在電腦前面征戰天下,把水滸傳的人物通通放進三國志裡,再加上一個女兒國裡的群雌,至少超過一百五十人的新增人物,把整個三國時代攪得大亂,果然更精采好玩,所以我每天打烊後都繼續玩到隔天中午才躺下。

不過我可是也有做家事的,至少今天我就發現了水盆每天都翻掉,是因為那隻蠢貓的傑作,幹,害拎被每天都擦地板。

晚上去看熱音社的表演,期初茶會的音樂演出有幾個團上台表演,不過我只看到水母他們的自由意識。很熱鬧,也很精彩,大老遠就聽到水母在舞台上的尖叫聲,嗯,很吵,真是聒噪的女人。
該開店了,接下來的兩天又要忙,星期三去染頭髮,我要變成粉紅色的腦袋;週四下高雄去買菸。真充實的人生。然後我的火雞肉飯終於回來了,好感動!

穹風 2008.09.23

ps,現在已經是星期六的凌晨了,我終於第一次洗了我的粉紅腦袋,嗯,顏色還在。想看怪胎的請直接到店裡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