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名工讀生,很漂亮的正妹,而且是熱舞社的。工作還算勤快,目前店裡人氣正在攀升中,奇貨可居,我很期待看看之後會不會有八卦。

本來這兩天想好好在店裡寫稿子的,沒想到都有朋友來訪,結果該寫的都沒寫,反而喝了不少酒。現在時間只剩下半個月不到,而我還差了五萬多字,真要命。
不過想想應該也還好,因為故事的方向其實很確定,有一大半劇情都只是照著已經發生過的往事去寫,所以不算太難。難的只是逼自己去面對那些時,有點鳥的心情。

星期三下午練團,曲子做了一些細節上的確定,還說要做樂團的團服。經過大半年的討論,最後這團名還是跟以前一樣。重新出發的穹風樂團,只剩下我是老面孔,但做的有一大半是以前的舊歌。其實已經沒有當年那種雄心壯志了,現在玩音樂,除了開心之外,唯一的心願,是在後年離開台灣前,可以進錄音室製作一張屬於自己樂團的紀念專輯,證明我們在有點老兒還不算太老時,曾花費了好大心血,彈奏出這些屬於我們的音樂。這樣就好。
早上七點三十七分,打消想睡的念頭,連澡都沒洗,忽然很想寫稿子。

穹風 2008.0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