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遠的從前舊曲還悠揚,唱誰住進了誰心裡的防空洞。
那年如此翩翩,木棉盛開,紅了半天,白了半天,長髮迎空,我們倆。
很惆悵的嗓音裡讖言了後來的惆悵。

我後來住在城的西陲之地。
每年有掠過我這小村的商涼清風渡入妳曩昔烹煮咖啡的街道。
若再有那麼一天,我只要曼特寧就好。

我後來住在城的西陲之地。
山緣有映照過妳從前側頰的夕暮帶來此後寂寥的層層紫橘柔光。
若再有那麼一天,我只想聽妳哼「街角的祝福」就好。

就假裝看不到也聽不到吧,用四個小節的音符寫我無聲的祝禱。
願來年又翩翩時,木棉依舊盛開,半天裡又紅又白,長髮又迎空。
那麼這轉瞬間裡的思念,我們就真的什麼都捨得了。

穹風 2008.0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