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風送了三千里遠,落英也化作春泥,難得誰在昨夜裡溫了盞酒,
我錯身過去了的女兒家。
咱願不得是今生的眷戀,卻寥落下不成形的芳魂一縷縷,
這回可真的要走了?但我猶且期待著哪年還擁妳入夢中。

是吧,這一橫海崖邊竄動的夕暮之光,無緣見著的妳。
或在黛青隱隱的嵐霧中書寫昨日之都裡已入黃昏的繁華,
我藏也藏不住地,藏也藏不住地,而這樣好嗎?
莫要怨懟起父親的懦弱,我只在若無其事間收了一滴淚水。

但依舊是渺茫,但依舊是渺茫。
倘若襁褓裡有怎般無可割捨的思念,我願那是若干年後仍然深烙的印記。
雲開後總有月明,而妳始終是唯一。

穹風 2008.06.16 給我夢裡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