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由意識」

「Free Will」自由意識並沒有真正固定的曲風,受到拘束與侷限的就不算自由。
正因為沒有界限,於是音樂才有無限可能。在不刁鑽的旋律中,投入精緻的編曲,呈現出來的是能將歌詞詮釋得最真實的感動,這是「自由意識」的精神;運用每一個巧妙靈動的音符,敲打每一位聽眾的靈魂,這是「自由意識」的音樂。

成軍三年終於推出第一張同名專輯「自由意識」,在一片流行與市場的潮流中,你很難找到真正可以穿透人心、感受震撼的樂團專輯了,所以我們很慶幸,還有「自由意識」。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他們:

全省誠品音樂館
全省誠品書局(不一定有)
誠品網路訂購
博客來網路書局(6月底開始網路訂購)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55巷12號。
月光咖啡館: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155號。
台中市動力和弦樂器行:台中市民權路19號。

●你可以在這些地方看到他們:
5/30(五) 20:00 台北誠品音樂館信義店 自由意識+ZipZap
5/31(六) 15:00 豐原誠品書局 自由意識+ZipZap
6/1(日) 19:00 浮現藝文展演空間 自由意識+牙套+ZipZap
六月底則在我們的「月光咖啡館」,日期未定。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兩年前的「穹風」樂團解散時的感覺,那是一種夢想被打破的沮喪感。
而我也沒忘記過的是再度看到「刺客」時血脈賁張的心靈悸動,原來搖滾樂的靈魂一直活著。
此刻最讓人開心的,是一直秉持信念與創作精神的地下樂團終於發片,他們的聲音值得用心聆聽,他們是「自由意識」。

穹風 2008.05.26

PS:「自由意識」同名專輯裡特別收錄了「愛太美」這首歌喔。聽主唱水母低沉的嗓音來詮釋這首歌,果然有比我唱得還要好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