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公告

三月廿九日,月光咖啡館,週年慶派對。
地點在台中縣沙鹿鎮中棲路155號,靜宜大學正對面。

下午四點至八點為第一階段,本階段到來的朋友會先得到一杯免費的特調雞尾酒,之後才是低消五十元的消費。
晚上八點後為第二階段,消費就是原本的低消五十元,茶點免費,點餐另計。沒有打烊時間,端看大家幾時盡興。
不管哪個階段,前五十份禮物送完為止,這禮物很難得,不過得是你來了才拿得到。

活動內容非常雜亂,「自由意識」、「月牙」這兩個出現在《FZR女孩》裡的樂團都會上台演出,其中「自由意識」的主唱之一水母小姐還是現在正在「超級星光大道」參賽的周智琳小姐,說真的,她唱現場很棒。當然,「月牙」的瑞瑞也跟小說裡的他一樣帥。
穹風的新樂團也有演出,不過大家別對他太期待,因為這場派對舉辦前,他頂多只能練兩次團,顯然是想魚目混珠。

DJ小陳在歷經了「用臉走樓梯」跟「用臉擂磚」的特技後,現在酒喝得少很多,不過音樂依舊犀利,非常適合動感的舞蹈。但他屬於深夜場。
除此之外,不可或缺的是串場節目,月光咖啡館專屬的「癟腳魔術師」軍團將為大家帶來充滿搞笑的魔術演出,希望大家準備好手上的垃圾,可以丟,沒關係,如果你看得不滿意的話。

所有曾經出現在穹風的小說裡的音樂都可能或可以在這場派對中演出;所有你拿得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叫他幫你簽名或塗鴉。樂團團員們也會很樂意告訴你他們的音樂歷程,或留下他們的大名,在你遞出的紙張上,但別跟樂手要MSN或即時通,這會有點誇張。

本店除了調酒、啤酒與醇酒外,當然也供應許多不同種類的無酒精特調飲品,不可或缺的是我們絕對賣咖啡,因為這裡是月光咖啡館。
你在其他地方不會再有太多機會遇見穹風,也很難看見這些精采的音樂現場演出,一切,都只在月光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