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到的才是幸福,那麼,在得到幸福之前,我們都已經不幸了好多次了。所以才會特別重視那份終於得到的愛情。
熒繡其實很喜歡笑,我喜歡女孩子笑得很放肆的樣子,那種壓抑很久之後,放開心狂笑的樣子。
可惜,認識她的時候,她笑的不多,等到她終於可以自由的暢開心笑時,她已經在南部了。那是我所搭不上線的另一個世界。

我還是覺得那一晚飆車飆得很值得,至少,那是我第一次這麼瘋狂,可憐的,只有我付錢給貓咪換輪胎的那幾千塊而已。
而在這之後,我再也沒有看見會騎FZR的女孩子。貓咪說,FZR跟小凌風一樣,都是已經快要絕種的機車了,大概這世界上只剩我們兩個在騎這種車了。

我養成了騎車在街上會到處亂看的習慣,我會想再多看看,說不定,就還會有跟我們一樣的遠古生物在街上跑。又或者,還可以再看見那個騎著FZR的女孩,不過,從來沒有實現過就是了。
再見了,我心裡面的完美典型,再見了,我的FZR女孩,祝妳幸福。
穹風 2003.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