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記得我嗎,你記得我嗎。
不留問號的我不期待你的消息,不期待你的消息於是我不在你沒回訊時哭泣。
秋天終於吹落了第一片落葉,而我在這裡。
秋風掀開了最後離去那一天的記憶,直到多年後我又在這裡。
你記得我嗎?你記得我嗎?
最後我又放棄了掙扎,我承認我又想起你。

蕭瑟的雨滴落了變成思念,大地被往事覆蓋。
年復一年地提醒我,你最後離去時的時間是下午六點四十八分,過六秒。
我在公車啟動時拔下了左前額一根分岔的頭髮。
若能記得那飛鴻雪泥的點滴印象,我便會記得更多,
而你記得我嗎?你記得我嗎?

落下了第二片秋天的葉子,我溫熱了一壺茶,
最惱人的不是相思,而是我知道我思念你,卻沒能告訴你。

穹風 2004.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