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便亂拗老闆的酒,我這個人很簡單,你不要太白目,而我心情好時,傾家盪產我都會請喝酒。
但是你千萬別拿著朋友兩個字來拗我,也別以為找我幾個涉世未深的工讀生賭幾把就可以算在我頭上,想都別想。
我只會禮貌性地跟你笑一笑,然後繼續懶得鳥你。

擺臉色給我看是沒用的。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可以讓我對你感到抱歉,那麼你錯了。拎被依舊不會請你白喝,以後也不會再歡迎你這種客人,當然我更不會把你當朋友。也就更遑論我會因為你在那邊「張」兩下,就覺得你很可憐,省省吧。
在我寫完結篇的時候跑來耍白目,是最最最不可以被原諒的。

穹風 2007.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x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